噏噏日志

噏噏日志

Kitying

还记得那些年稚嫩的你, 老是嚷着说想快快长大。 或是为了脱离父母的掌控, 或是为了吸引那位让你心动不已的男神女神,

Kwan

这是我与辅导员的第五次面谈。 我(🙈)终于哭了。哭了很久。 平復过后,他(🐶)问:「感觉如何?」 🙈「很讨厌,哭使我看起来很脆弱。

SAY HELLO TO GOODBYE !

离别这题目自COVID-19开始就每天上演, 生离死别移民辞职分手告别角色轮迴…… 离别跟悲伤这连体婴总令人气馁。

sharon

今年考DSE ,自从开学到而家,每日除咗上堂,就係补课,每日都好累。之前上週会,讲升学资讯,啲资讯多到真係唔识拣。其实自己读书唔上唔落,入到大学当然好,但又好似冇咩信心,见身边的同学,好似唔驶点温书,都可以考到好好成绩,心就好葡萄。点解佢哋可以甘叻,而我就成日温完就唔记得。

享受返工既方法

1, 唔知大家有冇有一刻有咁谂过 「自从返咗工之后,我嘅人生失去左意义。」「每日辛苦工作係为左边个?」记住呀,好多人有你相同感受!或许係痛苦中找到共鸣,都係一种疗癒方法。

Star

「你是我的小宝贝,我永远都咁爱你」 你有养过宠物吗?会唱歌给牠听吗? 曾否因为某些事件触发你记忆深处与牠相处的回忆呢?

选择

人生每天都在选择,选择今天吃什麽、今天应该做什麽、选择学校、选择工作、选择伴侣、选择....... 人们经常问怎样的选择才是最好?

秘密

今天,我终于把一直埋藏在心中的祕密宣之于众。现在,我已坦然无惧。 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女人。